离退休处党总支“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作者:离退休处党总支加入时间:2021-07-08点击:610

7月7日上午,离退休处党总支“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副校长王建伟出席大会。离退休处党总支委员、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离退休党支部全体支委和党员代表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共13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薛庆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徐引正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建校70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此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担当表率、再创佳绩,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也希望全体老党员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贡献新智慧、发挥正能量。

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讲话

徐引正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工作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奋勇前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薛庆文在主持大会时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学习先进、争当优秀,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加强离退休工作队伍自身建设,培养专业精神,提高为老服务能力和水平。

离退休处处长王卫宣读了离退休处党总支的表彰决定。138名优秀共产党员、2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个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参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


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

退休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胡发虎代表获奖个人发言,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光发热的信心和决心。

表彰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场


离退休处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