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日,离退休工作处育才路住宅区 “耆老爱心团”工作交流会在育才路住宅区离退休职工活动室召开。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卫、党总支副书记冯鹃、育才路住宅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及耆老爱心团团员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鹃主持。

王卫充分肯定了2021年育才路住宅区耆老爱心团工作,并对过去的一年所有爱心团团员作出的贡献表达真诚的感谢。他表示,爱心团团员充分发挥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疫情防控、焦点关注、信息排查、关老爱老、邻里互助、政策宣传、信息采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爱心团团员织起了关怀帮扶网络,为老同志送菜送药,帮助老同志看病,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携手同进,为共克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各位团员再接再厉,配合办公室在安全、健康的基础上,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地开展思想宣传、信息传递和帮扶等关爱工作,同时对育才路住宅区办公室的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会上,育才路住宅区办公室主任耿凯全面总结了2021年育才路住宅区 “耆老爱心团”的工作,并宣读了爱心团优秀团员名单。王卫和冯娟为爱心团优秀团员们颁发了纪念奖品。张迎夏、耿芝兰、马从芳、夏晓东、徐家庆、何宏、张迎夏、潘志新等爱心团优秀团员们分享交流了工作经验,并表示将继续爱心团工作,为离退休老同志奉献出爱心,贡献出力量。

离退休工作处“耆老爱心团”是构建为老服务网格化、精细化的有效途径之一,是老同志老有所为、发挥作用的平台,组建两年来,工作面基本覆盖到每一栋居民楼的每一位老同志,营造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离退休工作处将持续探索“一点三区四渠道”为老服务体系,使更多老同志们获得多样化、个性化、亲情化的帮助和照顾,为我校离退休工作注入生机和活力,推动为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场


合影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