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喜迎百年华诞助力追赶超越”学习答题活动

作者:离退休处党总支加入时间:2021-05-17点击:558

    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职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激发老同志爱党、爱国情怀,按照陕西省教育厅相关工作安排,离退休工作处于4月26日至5月8日组织全体离退休职工开展了“喜迎百年华诞,助力追赶超越”学习答题活动。

    为组织好本次答题活动,离退休处党总支结合离退休职工实际进行了精心安排,分别由党支部和活动室采取分批次集中现场答题、发放测试题分散答题以及送题上门等多种有效形式组织全体离退休职工参加答题。参加答题活动的老同志们积极认真,边思考边答题,试卷书写工整,准确率高。25个离退休党支部共656名老党员参加了答题活动,三个住宅区共389名非党员离退休职工参加了答题活动。

    本次党史答题活动是离退休处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党史知识的学习竞赛,不仅丰富了老党员的党史知识,同时也激励了老党员继续永葆党员本色的激情,为党的事业、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发光发热。

长安路住宅区退休支部开展答题活动


育才路住宅区退休支部开展答题活动


崇业路住宅区退休支部开展答题活动


答题活动现场


答题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