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离退休处“五一”期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加入时间:2021-05-05点击:608

2021五一节假期间,离退休处因地制宜,积极开展学习和实践活动。

51日上午,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老党员收看全国媒体“五一”劳动节联动直播节目--“劳动建设锦绣河山”,用劳动者的视角看城市的发展变化,用劳动者的生活去感受城市的日新月异。该直播由贵阳网与广州、深圳、武汉、宝鸡等全国13家媒体推出联动直播,共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劳动者点赞。


收看节目之后,组织职工参加了义务劳动,自发打扫青年1号公寓楼道卫生,清理墙皮、天花板突然剥落下来的渣土和泥块,还帮助后勤保洁人员打扫公寓楼前道路及周边卫生,亲身体验劳动之辛苦,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做结合,为校园环境保洁尽绵薄之力,度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劳动节。



离退休处办公室位于南院住宅区青年1号公寓二层,为方便老同志上下楼,消除安全隐患,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一”假期,离退休处还联系后勤处为该楼的出入坡道和楼梯两侧加装了扶手,并现场察看了楼道天花板剥落情况,及时铲除了位于住户区域几处松动和摇摇欲坠的土块,提出了加固修葺建议方案。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