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老年大学2023年秋季班学员报名通知

作者:办公室加入时间:2023-09-05点击:10

广大离退休老同志:

为了丰富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文化生活,提升生活质量,经研究决定我校老年大学秋季班将于9月下旬开课。现将学员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长安大学退休职工、家属及附近社区老同志;

2.遵守老年大学各项规章制度,能够坚持正常参加学习者;

3.身心健康、自愿承担学习期间因个人原因引起的健康、安全责任。

二、报名时间、地点和开课时间

2023年9月5-19日(上班期间),请自愿学习的长安大学退休职工持本人退休证、其它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到长安大学南校区东院教学区老年活动室报名。9月下旬开课,具体时间等通知。

联系电话:82339088(张老师)

三、课程安排及收费标准

 秋季开设3个班:书法班、绘画班、摄影班,每个班招收学员20名。收费标准:学校离退休职工每人120元,其他人员每人180元。

四、报名须知

1.学员一经报名缴费后,只能在所报班就读,他人不可顶替,一经发现,将同时取消当事双方学籍,下学年不予报名。

2.学费每学期一次性交纳,报名交费后无正当理由不予退学,因病确需退学者,出具住院或医院诊断证明,在新学期开课两周以内可全额退费;开课两周后不予退费。学员因故不能坚持学习的,按自动退学处理。(收取的学费不包含教材、文具、纸张,外出交流、采风、写生、交通等费用)。

名额有限,请大家相互转告,欲报从速,报完即止!


长安大学老年大学

202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