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放假通知及温馨提示

作者:办公室加入时间:2023-01-13点击:118

广大离退休职工:

    您好!

    新年甫至,万象更新。回首这一年,离退休处的工作离不开各位前辈、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同心携手、砥砺前行,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值此春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寒假已至,现将假期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根据学校安排,1月11日至2月16日放假轮休,期间各校区活动室不开放。为保障服务工作不断线,除周末、1月23至1月27日外,有需求的老同志可以电话或前往活动室咨询和办理相关事务。

长安路住宅区活动室:029-82334313;

育才路住宅区活动室:029-82339088;

崇业路住宅区活动室:029-82337533;

二、温馨提示

1.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尽量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多锻炼,保持心情乐观,保证营养和充足的睡眠。加强自我健康监测,不舒服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2.适度走亲访友与聚餐,子女或亲友来访要戴上口罩,保护老同志身体健康。尚未接种或尚未全程接种新冠疫苗的老同志尽早接种疫苗,共同构筑免疫屏障。

3.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平安祥和过新年。注意家庭消防安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厨房做饭不离人,使用燃气防泄漏,电器线路常检修,消毒取暖防火患,室内杂物不堆积,电动车充电要规范,外出时注意锁好门窗,切断水电气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酒后驾驶、不超员超载、不车窗抛物,不闯红灯;时刻警惕盗窃诈骗等治安事故发生,不点击陌生链接,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不向陌生人转账,保护好自身财产和人身安全;不在禁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倡导低碳环保生活。

祝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吉祥,阖家幸福,健康平安!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