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夕阳运动展风采”离退休职工趣味活动暨“老年之星”投票活动

作者:加入时间:2022-06-10点击:387

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良好氛围,丰富我校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文化养老的需求,积极引导老同志展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69日至610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各住宅区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夕阳运动展风采”趣味活动暨“老年之星”投票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离退休工作处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方案、科学安排活动,分别在每个家属院都设立了户外活动点,让每位老同志下楼就可以参与其中,并结合老同志特点设置了沙包投掷、套圈等趣味项目。老同志们兴趣盎然,结伴而来,路上互相问候、聊聊近况,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喝彩声、欢笑声不断,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满足的笑容。


老同志参加完活动,积极为“老年之星”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出心中的活到老学到老、文化养老的“老有所学之星”,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的“老有所为之星”,帮扶困弱、奉献爱心的“乐于助人之星”,多才多艺、愉悦养老的“老有所乐之星”,健康养生、积极养老的“健康长寿之星”。离退休处每两年开展一次的“老年之星”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离退休职工中推动形成向善向上、尊老爱老的氛围。


通过开展趣味运动和投票活动,老同志们愉悦身心、促进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拉近了老同志的距离,增强了老同志的凝聚力,展示了老同志们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体现了学校对广大老同志的精神生活的关心关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投票现场


离退休处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