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党总支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党的二十大”专题座谈会

作者:加入时间:2022-05-18点击:571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关于开展“建言党的二十大”调研活动工作部署,516日上午,离退休处党总支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干部“建言党的二十大”专题座谈会,听取老领导意见、集中老前辈智慧、凝聚老同志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来自各部门、各学院的22名离退休干部参加座谈,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薛庆文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22位老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建党百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巨大变化,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建言献策。参会人员还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快推进科技自强自立、社会治理、养老服务以及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校管理服务能力与水平提升等方面内容提出建议。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充分发挥正能量,以饱满的精气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场

离退休处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