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科协、老教协前往长大博源、友邦公司参观考察

作者:老科协/老教协加入时间:2022-05-16点击:34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助推企业创新体系建设和加强校企合作,5月10日,我校老科协、老教协南院分会理事一行8人,前往陕西长大博源公路养护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友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离退休处副处长李随直老科协名誉会长王振华参加了参观考察活动。

    

        座谈交流会中,公司的副总经理贾晓放、总裁唐小钧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生产经营、产品销售、企业效益、科技含量、技术创新、科技人员等情况。双方从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学校和企业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在产教融合、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进行合作,共同探索与拓展校企合作新模式,依靠科技创新做大做强,推动学校和公司共同发展。


        会后,老科协一行人在两个公司的董事长徐培华、徐一伦陪同参观了公司,理事们对“博源”成为西北地区唯一的国家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和取得的数十项专利成果及承担多项国家、省、市基金课题深深感动和震撼。理事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老科协关于“抓好双助力工作,扎实推进科技为人民服务”通知精神,希望有条件的老科技工作者为企业服务,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技术与经验优势,实施人才传帮带提升工程,助力产学研协同创新行动,打造“科创长大”老科协助企工作品牌。


座谈会



参观公司



老科协/老教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