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防诈骗宣传专题讲座

作者:保卫处加入时间:2022-05-12点击:257

为提高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识骗、防骗能力,积极有效保护离退休教职工财产安全,5月11日上午,保卫处联合离退休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邀请小寨路派出所民警来校开展了“严厉打击电信诈骗,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活动中,公安雁塔分局“红雁”反诈宣讲团专职宣讲员贺颖警官为大家带来了生动的反诈宣传解说,通过生活中的诈骗实例,为离退休职工普及常见诈骗手法、特点、危害性及应对措施等常识,帮助其提高反诈意识和能力,小寨路派出所民警同志为离退休教职工发放反诈防骗宣传资料。讲座结束后,民警同志和保卫处干部现场帮助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指导他们注册和正确使用。


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对此次宣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活动是落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和中宣部、公安部“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重要举措,今后,保卫处将继续坚持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护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作为工作重点,将各类反诈防骗宣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案释法,切实将反诈防骗工作落到实处,持续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讲座现场




保卫处

离退休处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