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老科协老教协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召开

作者:加入时间:2022-04-29点击:377

4月27日,长安大学老科协老教协202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在工程机械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薛庆文、离退休处副处长李随直、老科协和老教协理事会全体理事和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老科协会长刘月琴回顾2021年我校老科协老教协主要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表示,2021年我校老科协、老教协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成绩显著,亮点多多,受到了省老科协、省老教协、西安市老科协等部门数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奖励。特别是老科协受陕西老干部局邀请录制展播了“老年人手机课堂”系列视频课程,在省委老干局微信公众号、陕西省广播台播放,获得了好评。最后刘会长表示在2022年将努力前行,推动老科协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老科协工作的讲话精神和省老科协的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老科协、老教协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离退休工作处对15名“老科协奖”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老科协名誉会长王振华讲话中表示,我校老科协、老教协要更好的调动老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发挥他们的潜能,为学校的发展和国家建设多做贡献。

薛庆文书记总结时指出,希望老科协、老教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中心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老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发挥作用,为党多做贡献。


会场


表彰



老科协/老教协

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