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四溢迎新春·福满长安共抗疫”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办公室加入时间:2022-01-29点击:331

为凝聚同舟共济之力量,振奋共克疫情之精神,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师生员工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喜庆、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28日,机关党委、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开展“墨香四溢迎新春·福满长安共抗疫”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将红彤彤的春联和大大的福字送给全校师生和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寄托着携手战疫的拳拳之心、长安常安的殷殷之盼、新春佳节的浓浓祝福。

离退休处追梦书画协会的老同志们闻令而动,用文艺力量展现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斗志,疫情居家期间各显身手、泼墨挥毫,书写春联,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完成了3000多副对联和“福”字。广大教职工和社区居民到各个校区点位排队领取,洋溢着喜庆气氛,浓浓年味儿情暖人心。老同志感慨道“今年形势艰难、时间紧张,还有送春联送祝福活动,真是太好了,贴手写的春联比买的有意义。”

为感谢后勤处和保卫处工作人员不顾严寒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努力,特把春联和福字送到仍在防疫一线值守人员手中,执勤人员拿到开心地说:“非常感谢各位老同志们送来的春联、福字、关心和温暖,我们会带着这些祝福,继续坚守岗位,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值此攻克疫情、新春来临之际,通过一幅幅承载祝福的春联、一个个吉祥如意的“福”字,将平安、和谐、祥和的气氛传达给广大师生员工,受到了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为值守人员送春联和福字


各家属区活动现场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