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奋斗在一线的、最可敬可爱的离退休职工志愿者

作者:加入时间:2022-01-01点击:372


亲爱的志愿者老师!

谢谢您!您辛苦了!我们爱您!

17天来,您如天使般温暖着我们,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不感觉到冷!您如冲锋在前线的战士守护着我们,让我们感到踏实!您就像朴实的邻家大哥(姐),您就像和蔼可亲的家人,每天用肩膀扛着大家的困难;用脚步丈量着亲情的距离;用微笑滋润着爱的土壤:用坚信的眼神指引大家看到希望……

当我看到顶着白发的您推着年迈的老师去做核酸;当我看到腰背不再挺拔的您给老人们爬楼送面;当我看到穿着防护服步履蹒跚的您还在为大家跑前跑后;当我看到您夜幕下偷偷敲打站了一天的双腿;当我看到您业务熟练的像个小菜贩给大家整菜打包;当我明明看到您眼睛里写满了倦意,您还说:“我不累”;当我收到您来自一线的当日简报;当我看到您防护服下满身的疲惫却面带微笑的服务;当我听到您说:“这几位老人我包了”;当我看到您因为听到楼下的喇叭扔在饭桌上吃了一半的饭菜;当我看到冬夜里您孤独的巡查身影……我的眼睛模糊了!我的心融化了!因为有您太阳显得那么温暖!因为有您春天的嫩芽已偷偷爬上枝丫!

您是谁的丈夫?谁的妻?您就是我们大家的亲人!是我们最可敬可爱的人!我们在此也叮嘱您几句,希望您像爱我们一样爱自己,一线服务时一定要做好防护,保重身体!

祝愿您在新的一年平安顺遂!幸福安康!



所有人

致敬于新年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