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片区院校离退休工作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加入时间:2021-12-02点击:535


为加强院校间离退休工作研讨交流,学习兄弟院校经验做法,提升为老服务能力水平,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学史力行,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创新发展,按照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分片区指导管理相关文件精神,121日,西安中片区各院校离退休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长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财经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音乐学院、陕西石油普教中心、西安中学等单位离退休工作的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我校离退休处处长王卫主持。


  

会场

  

各院校与会人员分别详细介绍了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办实事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对老干部工作的体会和思考会上大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途径和方法,并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方面、老同志福利待遇和服务管理方面、关工委工作方面、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等方面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随后,会议深入探讨了《关于评选表彰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西安中片区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名额指标进行了分配和审议。


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