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职工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演讲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加入时间:2021-12-01点击:543


1130日,在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 “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演讲活动中,离退休工作处职工耿凯荣获二等奖。


合影


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 “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演讲活动通过七个工作片区组织预赛和各片区选手代表决赛的方式开展,各片区共32名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代表进行现场演讲决赛。老干部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真情服务的事迹和体会认识,离退休干部情深意切地表现了退休后的所思所感,在切磋交流、相互学习、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中,不仅展现了离退休干部们积极向上、坚守初心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诠释了老干部工作者守初心、勇担当、乐服务的时代风采。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选派的耿凯同志展演的作品《最可爱的人》,通过深情生动地讲述我校老干部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点点滴滴,展示了我校老干部工作者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热情主动的精神风貌,也阐释了我校离退休工作与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发展同心同向同行的精神力量。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