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老科协老教协关于吸纳新会员的通知

作者:加入时间:2021-10-29点击:798


广大离退休老同志:

      长安大学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和老教授协会是由长安大学离退休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老教师自愿组成的群众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归属离退休处管理,接受陕西省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和陕西省老教授协会的业务指导。

       协会的主要任务是:发挥学校党政联系广大会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反映学校老科技教育工作者、老教师的意见和要求;组织会员开展科技考察、科技开发、科技交流等服务活动;按照上级协会规定,开展会员专业技术职称资格的评审工作,为老同志再做贡献创造条件;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各类活动;向会员普及健康知识、提供健康服务,丰富老科技工作者和老教师的晚年生活。

      为了进一步壮大协会力量,增强协会的新鲜血液和活力,决定吸纳发展一批新会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会条件

      凡拥护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和老教授协会章程,身心健康,具有中级(含中级)或科以上(含科级)专业技术职称和职务的离退休人员和接近退休年龄的教职工均可自愿申请入会。


       二、入会程序

      1、凡符合以上入会条件者,由本人填写入会申请表,报协会理事会。

      2、协会理事会审核通过并进行登记。

      3、协会上报省老科协和省老教协备案并颁发会员证书。


      请有意入会的老同志,即日起自行下载会员登记表电子版并填写,如需纸质版请于113日以后到长安大学南校区居住所在地(长安路住宅区、育才路住宅区、崇业路住宅区)离退休活动室领取,报名日期截止到1120日,请周知!


      联系电话:

      长安路家属院  王老师  15332430681

      育才路家属院  李老师  13186079952

      崇业路家属院  牛老师  18629611076

      

                                                         长安大学老科协/老教授协会

                                                                   2021.10.28



中国老教授协会会员登记表.doc

陕西省老科协会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