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分工情况

作者:加入时间:2021-06-23点击:2429


杨  涛

  务: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负责本部离退休职工的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活动奖品、器材的采购、登记、发放、维修及办公用品的领取发放工作;负责离退休职工慰问金及福利品的造册、审核、发放工作;协调其他校区办公室工作。(A岗人员为杨涛,B岗人员为马红卫)

办公地点:本部北院花园楼1楼

办公电话:029-82334311


党  姣

  务:总支秘书

岗位职责:负责总支党务工作:起草总支文件,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员信息库维护,各支部下拨党费报销,离退休支部委员工作补贴发放,党员年报统计上报等党务工作。(A岗人员为党姣,B岗人员为王雯璟)

办公地点:本部北院花园楼1楼

办公电话:029-82334312


耿   凯

职   务:育才路住宅区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日常管理工作及东院的统筹协调工作,负责上     传下达及将上级的相关的文件精神、政策规定及时向个党支部和离退休职工传达和落实。负责东院离退休人员的突发事件;负责审核东院上报的所有申请材料及各种申报文件。负责育才路住宅区离退休职工的走访慰问、活动奖品、器材采购、登记、发放、维修及办公用品的领取发放等工作;负责离退休职工慰问金及福利品的造册、审核、发放工作。(A岗人员为耿凯,B岗人员为韩民)

办公地点:雁塔校区五号公寓一楼101

办公电话:029-82339288



卢晓晨

    务:崇业路住宅区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1.负责崇业路住宅区的日常管理及统筹协调工作。2.负责崇业路住宅区各项工作的推动和开展。3.及时掌握崇业路住宅区老同志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并上传下达做好服务工作。4.负责崇业路住宅区在编职工的考勤工作。5.负责崇业路住宅区离退休支部的协调工作。6. 与其他同志协作完成公共工作事项。A岗人员为卢晓晨,B岗人员为周义长)

办公地点:崇业路住宅区16号楼1103

办公电话:029-82337533



马红卫

    务:办公室科员

岗位职责:负责本部离休干部的服务,全处经费预算、支出报销、本部离休干部走访慰问及门诊药费报销工作。(A岗人员为马红卫,B岗人员为魏莎)

办公地点:本部北院花园楼1楼

办公电话:029-82334311


郑粉翠

    务:长安路住宅区活动中心工作人员

岗位职责:负责活动室场地安排工作;负责固定资产信息登记、核销申报工作;负责活动室重要工作(事件)处理经过记录工作;与其他同志协作完成公共工作事项。A岗人员为郑粉翠,B岗人员为李培生)

办公地点:崇业路住宅区16号楼1103



 

王建纲

    务:长安路住宅区活动中心工作人员

岗位职责:负责本部离退休职工的丧事处理及抚恤工作;负责本部活动中心的卫生保洁;离退休职工福利品及活动纪念品的发放工作。(A岗人员为王建纲,B岗人员为蔺联合)

办公地点:本部离退休活动中心

办公电话:029-82334313

 

蔺联合

    务:长安路住宅区活动中心工勤人员

岗位职责:负责本部活动中心的“三防”(防火、防爆、防盗)工作;负责报刊杂志的征订工作;负责本部活动中心活动器材的消毒工作;离退休职工福利品及活动纪念品的发放工作。(A岗人员为蔺联合,B岗人员为王建纲)

办公地点:本部离退休活动中心

办公电话:029-82334313


王雯璟

    务:办公室科员

岗位职责:负责离退休处网站、公众号的维护更新;负责离退休职工数据库的维护更新、数据统计报送工作;负责宣传工作;负责起草撰写各类计划、总结、报告等材料。(A岗人员为王雯璟,B岗人员为杨涛)

办公地点:本部北院花园楼1楼

办公电话:029-82334318


韩   民

   务:育才路住宅区办公室工勤人员

岗位职责:负责育才路住宅区离退休人员的来信来访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和突发事件;负责联系离休干部的日常服务工作;负责离退休人员办理相关证件及负责处理离退休人员逝世后的善后事宜。负责离退休职工慰问金及福利品的造册、审核、发放工作。(A岗人员为韩民,B岗人员为张彩红)

办公地点:雁塔校区五号公寓一楼105

办公电话:029-82339088

 

张彩红

    务:育才路住宅区办公室工作人员

岗位职责:负责育才路住宅区办公室日常工作的记录和文件的分发、报纸期刊的订阅、分发等;联系各党支部及社团;联系离休干部的日常服务工作;负责和省外、国外人员的联系工作以及离退休人员基本信息采集和统计工作;负责离休干部医疗及相关费用的报销工作。A岗人员为张彩虹,B岗人员为耿凯)

办公地点:雁塔校区五号公寓一楼105

办公电话:029-82339088


周义长

    务:崇业路住宅区副调研员

岗位职责:1.负责离退休职工的来信来访并解决实际问题和突发事件。2.负责联系离休干部的日常服务工作。3.帮助和指导老同志处理住房、水电、暖气、天然气、电视、电话和手机使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4.协助社区、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处理离退休人员邻里矛盾、治安和户籍等方面问题。5.负责协调活动室维修工作。6.与其他同志协作完成公共工作事项。A岗人员为周义长,B岗人员为李全彬)

办公地点崇业路住宅区16号楼1103

办公电话:029-82337588

 

 

李全彬

    务:崇业路住宅区工勤人员

岗位职责:1.参与90岁寿星祝寿工作,负责定制生日鲜花。2.配合办公室主任负责丧葬工作。3.参与党政活动服务工作(会议、报告、外出学习参观、大型演出、展览等外出陪同)。4.负责活动室防火、防盗安全工作。5.负责库房管理工作。6.负责信息员工作。7.与其他同志协作完成公共工作事项。A岗人员为李全彬,B岗人员为张枫)

办公地点:崇业路住宅区16号楼1103

办公电话:029-82337588

 

张枫

    务:崇业路住宅区工作人员

岗位职责:1.负责离退休职工基本信息数据更新及各项工作数据、人员报备工作2.协助校医院为离休老干部定期开展上门巡诊、医药费报销服务和家访慰问工作。3.负责各种文体比赛活动的所有相关工作。4.负责老年优待证和护理费申报工作。5.负责离退休人员福利品收货、发放协调及收尾工作。6.负责活动室工作文案整理、归档和查询工作。7.负责印签使用管理。8.负责活动室报刊、杂志征订工作。9.与其他同志协作完成公共工作事项。A岗人员为张枫,B岗人员为卢晓晨)

办公地点:崇业路住宅区16号楼1103

办公电话:029-8233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