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召开四届五次理事会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受表彰

作者:张瑾  来源:老教授协会加入时间:2014-05-13点击:1524

    4月29日上午,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在陕西师大啓夏苑召开四届五次理事会,全体理事、各分会、各专业委员会的会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各校离退休处应邀派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有三个议题,一是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吕九如代表协会作2013年工作总结报告,同时安排部署2014工作;会长胡致本讲了话,并安排了2015年的换届工作。二是陕师大郭新真教授作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精彩演讲。三是表彰奖励高校离退休处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我校离退休处克服工作繁杂、经费不足、人员有限等困难,长期给予老教授协会巨大的工作支持,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热心服务老同志,荣获高校离退休处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康步进副处长长期以满腔的热忱、耐心细致的工作为包括老教授协会在内的所有老同志服务,受到大会的表彰奖励,荣获高校离退休处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原副校长、省老教协副会长李云济、省老教协理事赵志毅、我校老教授协会会长马骏、秘书长张瑾参加了会议。康步进副处长代表我校离退休处出席了会议。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高校离退休处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康步进副处长荣获高校离退休处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会场
 
 
 
                                  长安大学老教授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