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教授协会二十周年庆典会上我校多名教授受表彰

作者:ltxgzch加入时间:2013-12-23点击:1264

    2013年11月19日上午,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召开大会,省协会的正副会长、秘书长、全体理事及各分会的与会人员同济一堂,热烈庆祝省老教授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常务副会长、原陕师大副校长吕九如代表省协会作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广大老教授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协会而奋斗》的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老教授协会成立二十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会上,表彰了一批在20年来为协会做出贡献的先进人物,有四人授予了特别贡献奖, 61名历届分会会长为“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工作突出贡献奖,其中我校陈祥宝、赵志毅、杨亦农三位教授获此殊荣;还有35人授予了“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工作贡献奖”,我校张芷岷、马骏也在其中。
 
    会后,由陕西省老教授合唱团做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会议在欢快、简约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