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校党委副书记董小林教授为水环学院党团青年讲授“学百年党史 铸先进思想 炼本领能力 交合格答卷“专题党课

作者:水环学院加入时间:2021-05-31点击:719


学百年党史,铸先进思想。530日晚,受水环学院党委邀请,长安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董小林为学院党团青年讲授了“学百年党史 铸先进思想 炼本领能力交合格答卷”的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邓红章,院党委副书记王妍,副院长段磊,院办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妍主持。



董小林在党课中强调,我们一定要坚定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一定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新时代的浪潮中扬帆起航,奋勇前行。他表示,身为一名大学生,一定要明确思想政治站位,提高思想道德水平,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担负起肩上的责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王妍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同学们需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训和考验;三是要学以致用,坚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党课,切实学习老一辈优秀党员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的入脑入心。



水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