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第九党支部书记戴生岐老师受邀为工程机械学院硕士生2019级第一党支部讲“我党百年历史长河进程中所积淀的宏大叙事及其价值意蕴”主题党课

作者:工程机械学院加入时间:2021-05-25点击:703


    为进一步普及党史知识,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524日上午退休第九党支部书记戴生岐教授受邀为工程机械学院硕士生2019级第一党支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我党百年历史长河进程中所积淀的宏大叙事及其价值意蕴”主题党课。


    戴生岐教授从一个机会的截获、两个问题的解决、三个元素的磨合、四个原则的坚持、五德整合的“善治”、六大建设并举、七个执政元素的整合、八个关键问题的解决、九个具体工作理念的构建、十大基本经验等十方面展现了我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及其所包含的价值意蕴,并希望广大研究生党员通过党史学习能够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戴老师以自己独到的见解、极具创意的方式、诙谐幽默的语言为支部党员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课。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与戴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积极发表了个人的收获及感想。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工程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