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离退休工作处全力做好离退休职工疫苗接种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加入时间:2021-06-01点击:573

为保障离退休职工的身体健康,稳步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学校为有接种需求且身体基础状况较好的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接种新冠疫苗工作。离退休工作处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主动配合校医院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离退休老同志疫苗接种工作取得实效,至今有600余名离退休职工接种了新冠疫苗,其中最高龄接种者达88岁。


接种现场


组织协调,有序开展离退休职工疫苗接种工作。从下发通知、接收报名、补充老同志个人信息,离退休工作处发挥耆老爱心团、微信群和子女群的作用,通过电话和网上相结合的方式,克服老同志使用智能手机的困难,以最快的速度,通知到老同志并统计报名信息。为确保接种的组织工作积极稳妥、安全有序开展,离退休工作处与校医院多次沟通、协调组织,梳理接种工作前后各部分流程,细化接种现场各岗位人员职责。


接种现场

做好疫苗接种服务、保障工作。离退休工作处积极联系校医院,为老同志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老同志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接种现场,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进行引导、答疑、协调解决各类突发问题,并做好错峰接种、停留观察等服务。医务人员热情接待前来接种疫苗的老同志,耐心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认真叮嘱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评估合格后进行接种。

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获得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离退休工作处配合校医院将持续关注并做好后期老同志疫苗接种的服务保障工作。

服务保障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