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第十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渭水校区交通馆、校史馆

作者:退休第十党支部加入时间:2021-05-21点击:359

    退休第十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教育和迎接建党百年活动。5月20日组织30多名党员前去渭水参观交通馆、校史馆以及渭水校区全貌。

    好多老党员退休较早,一直没机会去新校区,今天阳光明媚,沿途路边鲜花盛开,大家兴高彩烈心情激动。在交通馆、校史馆,通过观看那一幅幅图片、实物、模型以及讲解员的叙述等等,使我们重温了祖国交通和长安大学教育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未来发展的方向。70多年来在党的领导下,经过我们长安大学培养的一代代学子的不断奋斗,在我国公路、桥梁、汽车、筑机、地质、建筑等基础建设方面都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学子们为中国建设立了功,为长大争了光,而且许多方面已走在了世界的前沿,我们培养的建设人才也遍布了世界诸多国家,为国际合作共赢获得很多赞誉。那展版里有我们熟悉的身影,有我们崇拜的偶像,也有我们当年工作的影映。现在我们退休了,但却不能忘记初心,还要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不能吃老本,还要立新功,为后辈助力,为把我国建设成世界级富强大国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退休第十党支部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