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第二、四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照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退休第二、四党支部加入时间:2021-05-29点击:362

    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5月28日,退休第二、四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照金革命纪念馆开展“参观红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在照金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图片,文字资料,历史文物,了解了以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先烈们前赴后继,创建以照金为中心的革命根据地,为建立陕北革命根据地而作出的巨大贡献。

     参观结束,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门前广场,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向党献祝福语,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政治信仰。大家表示,要珍惜今天来自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退休第二、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