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庆百年 健体魄”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加入时间:2021-05-19点击:783

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倡导“文化养老”新理念,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校园氛围,517日和19日,离退休工作处分别在三住宅区活动室和本部东院体育场举办了“学党史 庆百年 健体魄”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11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


比赛开始前,离退休处艺术团及文体社团通过舞蹈、柔力球展示、葫芦丝演奏、舞龙表演的形式,带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表演节目,预热了活动氛围,唱响了主旋律,表达了离退休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党、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怀。活动现场摆放了精心制作党史教育展板,把强身健体理念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松愉悦的氛围中重温了党史。 


  

表演节目抒情怀


本次比赛根据老年人的年龄和身体状况,分成70岁以上室内组和70岁以下室外组,共设置了“夹弹球、飞镖、掷准、仿保龄球、踢毽子等12个比赛项目,老同志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参加。活动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老同志们互帮互助,相互鼓劲加油,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将积极向上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为一体,拓展了文化养老载体,充分调动了老同志们参与文化体育活动的主动性,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和情感,让离退休老同志真切感受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温馨与快乐。 



室内活动现场


室外活动现场



离退休工作处